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暨 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点击:[]


1月11日,2020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在航空港校区举行。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资产管理处的负责人,优秀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副校长于世祥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实地走访观摩了工程实践中心的资产管理工作,听取了王建波主任围绕“制度订立、发挥专长、队伍建设、明晰职责”四方面分享的经验和做法,观看了优秀资产管理员分享的工作视频。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王晓锋就2020年度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优秀资产管理员评选情况进行通报。

于世祥对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向16名获奖的资产管理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资产管理员、给予工作支持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资产管理工作虽然具体、琐碎,但工作有意义、责任重。因为学校固定资产是教学、科研、运行发展的基础物质保障,这些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都包含着资产工作的贡献。下一步,全体资产管理工作者要围绕学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规范管理、优化配置、提升效益、服务发展等方面多做贡献。

 

现场观摩学习

合影

 

上一条:于世祥为党员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校“四馆”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移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