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于世祥为党员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9点击:[]


4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为党员师生作了题为《从党的历史中寻找前进的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保卫部、资产管理处、校工会的党员同志,以及控制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师生党员听取了报告。

于世祥从以史为鉴不忘走过的路、知识爱国和知识爱党、用历史唯物主义的历史观认识党的历史、发展社会主义是搞好我们国家的必修课这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带领与会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过一百年的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恢弘历史。他提到,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六个“进一步”来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于世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以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博士点授予权单位建设、学校70周年校庆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为奋力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而不懈奋斗。

 

 

讲座现场


 

上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暨 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