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5年,2018年4月,成立招投标中心,与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下设综合科、资产管理科、招投标科、物资供应科四个科,在编教职工12人。
   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行使国有资产的所有权,制定和完善学校非经营性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主要负责全校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学校教学行政用房的分配及调整工作。招投标中心贯彻执行国家、省、教育厅采购相关政策、法规,主要负责学校所有政府采购和除基建工程外的招投标业务,负责全校非经营性仪器设备、低值品的采购验收,及其使用效率的监督考核。

处  长:卢宗元 电话:85966938 邮箱:lzy@cuit.edu.cn

副处长:肖为汉 电话:85966945 邮箱:xue723@cuit.edu.cn

传真电话:85966008

邮箱: zcgl@cuit.edu.cn

办公地址: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三楼

邮政编码: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