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形势下招投标规范与要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点击:[]


6月29日,“新形势下招投标的规范与要求”培训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作专题报告,副校长于世祥主持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验室建设的副院长、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结合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雷超从“走进招投标”“感悟招投标”“超越招投标”三个方面,解读了新形势下招投标工作的发展和要求,对招投标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阐释。他以自身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和专业的招投标理论实践经验,既联系实际理顺了学校各单位与招投标中心的关系,明确了招投标中心的平台作用及业主单位的主体责任,又列举了生动、典型的案例对招投标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防范提醒,强调了法纪规矩意识。讲授内容全面详实、知识面广、针对性强、理论深度深,对学校各单位依法参与、履行招投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学校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发展指明了方向。

于世祥在总结中谈到,本次参会人员是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运转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招投标的规范与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当好知规守纪、固守底线、不碰红线的好业主,让学校的每一份建设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为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四馆”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移交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