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3-04-0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历史和现实相互贯通,3月2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被省政府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纪念馆集中展示了大量文物、图片、书籍等资料,从不同的角度,生动形象地记录了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惊心动魄与敌人殊死搏斗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一路走来以伟大精神书写的不朽奇迹,深刻感悟了党的百年成就和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写就的伟大征程。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表达追忆哀思。

每一方纪念碑、每一座英雄墓,都是召唤中华儿女奋勇前进的激昂号角。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要增强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成信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合影

向烈士默哀致敬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202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