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活动形式,11月2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正在举行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川各族人民同心协力、乘风破浪的奋斗历程;了解了四川省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科教、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发展的巨大变迁和取得丰硕成果。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等。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机会,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共同交流、探讨主题调研过程中梳理出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并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等多角度探索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的办法和措施。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令每一位教职工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合影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开展国有资产考核工作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招标采购申请及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