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点击:[]


    12月5日至12月6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19年总结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会长姚龙以及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130余位从事采购与招标工作的专家领导和同仁齐聚一堂,围绕进一步加强高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贯彻执行采购政策、提升采购业务水平和解决采购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秘书长何喆主持。

培训会现场

    

    开幕式后,张凤武、姚龙、攀枝花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刚分别作了《政府采购执行流程解析》《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解读》和《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务》等专题讲座。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围绕高校招投标内控制度建设、代理机构选择、评标专家库建设、非政府采购高校大宗物资、科研仪器设备、办公家俱等采购;危化品处理、采购流程优化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各学校在采购管理方面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我校是副会长单位,由招投标中心主任吴启满带队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有所获。对进一步完善我校招投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询价采购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开展国有资产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