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办公设备清理与调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点击:[]


各单位:

学校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已经结束,为合理配置学校办公设备,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公设备使用效益,资产管理处将于近期开展办公设备清理、调拨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岗、离职人员的部门资产原则上不带走,留在原单位,如有特殊需要请报资产管理处备案,由资产管理处统一调拨;

二、各单位根据岗位聘任结果及时清理部门资产情况,多余或不足的设备据实向资产管理处进行报告(见《部门办公设备清查登记表》),以便资产管理处进行统一调拨工作;

三、本着勤俭节约原则,资产管理处将根据部门人员编制、职级及设备清单核实,对多配、多占的设备进行调拨。

四、清查时间:2019年10月17日—24日,请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填写《部门办公设备清查登记表》签字盖章后于10月24日下班前交至信息楼114室,电子文档发送至wzgy@cuit.edu.cn。联系方式:苏玲,85966008。

五、各部门调拨资产请及时完善资产调拨手续,做到账实相符。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及国有资产管理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资产报废报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