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罗小蓉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点击:[]


【本网讯】12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罗小蓉到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卢宗元、副处长肖为汉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卢宗元汇报了部门主要工作职责、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国有资产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下一步房屋资源优化、整合工作思路。

罗小蓉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亲切沟通交流,她对资产管理处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处要做好顶层设计,按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体制,把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做好统筹规划,以新气象楼投入使用的契机,充分调动、依托各部门和学院的基层力量,推进学校房屋资源整合优化。三是要加强与兄弟高校的调研交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在调研中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破解工作难题,探索高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工作新思路。

27E93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带队调研学校房屋使用和资产管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