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国有资产管理业务调整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1点击:[]




2022年10月28日,国有资产管理业务调整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在航空港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范广洲,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范广洲向与会的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资产管理员一直以来对资产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成为各项巡视检查的重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愈加凸显,这对我校国有资产的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管理以及使用效益评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资产管理员要认真学习、传达资产管理新系统操作方法,和资产管理处一起共同管理好学校国有资产,发挥其最大效益,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打好物质基础。

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卢宗元、科长李林森以及北化软件工程师分别从招投标工作重点事项;资产管理业务要点、调整情况、新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范广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 下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