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政府采购需求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0点击:[]


关于2024年度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

政府采购需求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4年度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政府采购需求申报工作。教学、实验及科研相关的政府采购项目均不属于此次采购范畴。

一、申报要求

1.采购需求中凡属于《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以下简称“集采目录”,详见附件1)中的货物与服务均须执行政府采购。目录中常见的采购品目有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投影仪、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机、LED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扫描仪、碎纸机、空调机、家具、印刷服务等。不在“集采目录”清单内的其他行政办公设备根据学校采购管理办法自行采购。

2.采购需求单位按照厉行节约与物尽其用、保障需求与提高效率的原则,2023年12月7日前开展的“行政办公资产配置标准自查工作”结果和闲置资产调配使用后的现状为依据进行申报,不得超配置标准申报

3.采购需求单位须提前合理预算,落实采购资金来源编号,保证报账时经费充足,不影响报账进度。

4.采购需求单位须严格按照“集采目录清单,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资设备采购申请表”(详见附件2)和“采购申请汇总表”(详见附件3)。凡不在集采目录清单内的采购项目,不属此次申报范围,不予受理。

5.申报方式及咨询服务:

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资设备采购申请表”和“采购申请汇总表”报送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5日(周五)16:00前,电子版发送至wzgy@cuit.edu.cn,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29室

2采购需求申报相关问题咨询联系赵晓梅、周昱彤,联系电话:85966008。

二、设备采购经费列支

1.从行政办公设备购置费列支的采购经费由学校审核确定

2.非行政办公设备购置费列支的采购经费按采购需求单位落实的采购资金支付。

 

附件:

1.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

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申请表

3.采购申请汇总表

                   

                 资产管理处

                                                                            20231220    

 

上一条:关于2024年4月全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资产报废工作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