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进一步提升设备的使用效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2021年9-10月将由资产管理处牵头,汇同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各部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考核,其中单价10万元(含)及以上的国有资产,将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办法

    (一)各部门自查:

    全校各部门应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梳理本部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对本部门资产进行全面清查盘点,并于20211015日前将附件一签字盖章后交至资产管理处行政楼327室。如有盘盈盘亏资产请在表中“说明”栏简要写明情况,盘亏资产要提出处理建议,如无盘盈盘亏资产请在备注栏写明“账实相符”。

    (二)考核评比小组检查:

  2. 单价10万元(不含)以下资产

    考核评比小组在全校范围抽取10个二级资产管理单位,各被抽单位进行自评汇报,考核评比小组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和分析评议。

  3. 单价10万元(含)及以上资产

    参照各单位2021年6月自查情况,各单位自行查漏补缺,考核评比小组逐一台件现场查看,调阅资料(重点调研使用记录的真实有效性)和分析评议。

    (三)汇总上报:

    考核评比小组对国有资产检查结果进行统计汇总,上报主管校领导,并公布考核结果。

    二、时间安排及需准备的检查材料

    2021年10月15日以后资产管理处会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安排表》通知到被抽查部门。

    三、说明

    (一)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

    (二)国有资产管理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评比的重要依据。各部门须本着“以查促改”的原则,对自查及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三)对国有资产管理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单位,各单位要写明原因,提交整改报告,并限期整改。资产管理处将及时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按期整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统一将检查结果情况上报其主管校领导,并对整改结果发文通报。

    四、联系方式  

    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联系人:赵晓梅 85966008

    李林森 85966943。

    附件1.盘盈盘亏明细表

     

     

     

     

     

     

    资产管理处

     

    2021924

 

上一条:2021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标签完好率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