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革命先辈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6月4日-5日,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总政治部旧址,详细了解了阆中的革命历史。阆中是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红四方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之一。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徐向前、李先念、许世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留下了光辉灿烂的红色足迹,涌现出杜光华、汪易等一大批革命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2.3万人从这里出发,踏上革命征程,红军撤离川陕苏区时,1万余人随队长征,历次革命战争中,7790人献身革命事业,埋骨山河间。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对红四方面军将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表达追忆哀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了先烈们用忠诚、鲜血和生命谱就的历史,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抚今追昔忆党史,饮水思源感党恩,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之情转化为奋勇争先、迎难而上的工作状态,升华为践行革命精神、锐意进取的理想追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和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合影

参观活动现场


 

下一条:于世祥为党员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关闭